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房地产市场展厅近80楼盘进驻 囊括全市精品

2009-04-24 08:33:58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徐鲁鹭
  办“主题日”让利购房者   已有近80个楼盘进驻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几乎囊括我市所有在售的精品项目   市国土房产局市场处处长常宪亚   位于湖滨中路528号(原柯达16号厂房)一楼的“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即将于本月底登场。市国土房产局市场处处长常宪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全方位地向消费者展示厦门楼盘的整体形象,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的看房购房服务。   据统计,今年排名前列季度,我市商品住宅销售量为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倍,一手房和二手房的交易量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为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的引导和服务,促进住房消费,市国土房产局推出了多项重大举措。”常宪亚说,上个月举办的厦门人居巡展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和效果,而将于本月底亮相的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是市国土房产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新举措。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将为购房者集中看房购房带来极大的方便。”常宪亚指出,根据厦门的房地产市场特点,在厦置业的外地客户较多,他们了解厦门市场的信息面较窄,一般到厦门一次也只能看一到两个楼盘。有了房地产市场展厅后,购房者就能在一个地方看遍几乎所有的厦门精品楼盘。购房者可以拥有较大的信息量,有利于改变以往信息不对称的格局。   据介绍,总面积达3577平方米的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除设有60个展位外,还设有舞台活动区、前厅大堂区和公共洽谈区等。“房地产市场展厅将成为各开发企业展示楼盘和近距离与购房者交流的有效平台。”常宪亚说,目前已有4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80个楼盘进驻展厅,几乎囊括了厦门目前在售的所有精品项目。房地产市场展厅开幕后,还将在节假日以及土地日、住房日等时间定期不定期地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让购房者享受更多的服务与优惠。   常宪亚说,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是全省首创的、常年固定的房地产展览大厅。与其他省市设立的房地产市场展厅不同,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不是一个开发企业销售点的集合,而是一个精品楼盘集中展示和市场动态信息传递的平台。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具有三个重要特性。排名前列是权威性,进驻展厅的所有开发企业和楼盘都是经过政府严格挑选的;第二是信息的广泛性,展厅将限度地汇集厦门不同类别、不同档次的楼盘信息以及相关政策,还包括厦门的各大片区的功能区划;第三是及时性,展厅会及时发布和更新各类上市的楼盘及新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