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市土房局开设房产展厅 看房购房"一站"搞掂

2009-04-23 07:58:31 来源: 厦门日报
  看房购房“一站”搞掂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即将于本月底开业。今后,无论是厦门市民还是外地购房者,想要了解厦门楼盘的概况,只需前往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就可看遍厦门所有的精品楼盘,并可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位于湖滨中路528号(原柯达16号厂房)一楼,总面积3577平方米,共设有60个展位,并有舞台活动区、前厅大堂区、公共洽谈区等。展位分三类,一是20个48平方米的大型展位,二是10个18平方米的中型展位,第三类为30个国际标准展位。据介绍,展厅目前已有4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80个楼盘进驻,包括了建发、国贸、海投、特房、住总、海晟、夏商、古龙、海投、杏林建设、滕王阁等知名房企,展示楼盘几乎囊括了厦门目前在售的所有精品项目。同时,为了方便购房者了解市场信息,展厅还设置了厦门楼盘全景地图、政府通告、指数系统、市场动态发布等内容。   据了解,“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 由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主办,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厦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承办。市国土房产局表示,该展厅是全省首创的、常年固定的房地产展览大厅,是厦门人居巡展、厦门楼盘网络展厅等系列项目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延展,是2009年厦门房产盛宴“海陆空推广渠道组合”的模式之一。展厅的设立一方面为开发商提供一个企业展示平台,传递更多市场信息,另一方面全方位地向购房者展示厦门楼盘的整体形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房服务。这是继“海西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厦门人居巡展”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的又一举措。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展厅开业后将不定期地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提供更多丰富的资讯,为购房者服务。另据悉,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和房地产综合服务大厅今后也将搬到原柯达办公楼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