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租客一声不响搬走家具家电 房东:这样好傻

2009-04-14 07:53:29 来源: 厦门商报 作者:黄婷婷
  租客一声不响搬走家具家电   房东:这样做是不对的,请把东西还回来   “房子不租了也不说一声,却不声不响把房里的洗衣机、微波炉、数字电视机顶盒、床头柜搬走了。”陈女士昨日打进商报新闻热线968820诉说了这件烦心事,她想通过商报告诉租客王小红,“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请把拿走的东西还回来。”   据陈女士介绍,去年9月,王小红租了她在槟榔东里某小区1楼的单间。1周前,王小红告诉陈女士,她与一个台湾人结婚了,月底要去台湾。于是,陈女士问王小红是否要将房子转租出去,王小红表示,她妹妹小燕会来续租,不用转租出去。   然而,4月10日0:30左右,邻居看到王小红将所租房子里的洗衣机抬上出租车,然后离开了。第二天,陈女士得知此事还觉得很纳闷:“我们平时都和她处得挺好的,也没发生过什么矛盾。她网购的东西经常会寄放到我店里,她要去台湾的签证,还是我亲自帮她送过来的。这是怎么了?”   王小红从此不见了踪影。发生这种事,陈女士百思不得其解。“她留给我的电话已经停用了。她妹妹说,合同是姐姐签的,与她无关。还说王小红已经去台湾了,她也联系不上。”陈女士报了警,但由于双方还在合同期内,属于合同纠纷,警察建议她到法院起诉。   “小红很傻,她还有1500元押金在房东那里,她的房租一直交到了月底。”邻居说,王小红拿走的那些东西,在二手市场上也只能卖几百元,她还不如把房子转租出去,这样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这事我们也不想闹得太大,只希望她或者她的朋友能看到,希望她认识到这种行为是不对的,能把东西归还回来。”陈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