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集团以品牌见证实力“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09-04-02 12:05:55 来源:
  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于2009年3月28日-2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围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0研究组研究和挖掘一批区域布局、对外合作、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禹洲集团荣获“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这是禹洲集团自2006年以来第四次蝉联此殊荣。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指数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从新的研究方法体系确立、数据采集整理到指标计算分析,历时半年,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数百家开发企业和策划代理企业分别进行了科学严谨的研究,完成了“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与“2009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并于2009年3月2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发布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与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这是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自2004年来连续六年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
  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以2006-2008年房地产业务平均销售额3亿元或销售面积10万平方米为入选门槛值,根据企业规模与运营效率相结合、盈利能力与发展潜力相结合、融资能力与偿债能力相结合、经营实力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原则,对全国500家入选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运营效率、社会责任六个方面共26个指标,运用因子分析法及相关数学模型定量计算出入选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指数,得到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并在此基础上,评价产生了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综合实力0、规模性0、盈利性0、成长性0、稳健性0、运营效率0、2008-2009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和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企业。
  厦门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并拓展电信、IT、酒店、物业管理等领域多元化经营的集团股份公司。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数十家,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合肥、福州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禹洲集团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现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秉承“大禹治水、造福人类”的先贤精神及“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精铸“禹”字品牌,2004年禹洲集团的“禹洲”及“禹”字图形被评为“福建省商标”。   禹洲集团注重产品的优良质量,制定高标准的质量目标:工程合格率100%。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以实力奉献高性价比的精品楼盘,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以人为本,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大众打造“绿色生态家居”,打造美丽新世界。 禹洲开发大事记 1995年分批开发“禹洲新村(查看地图)”一、二期 1996年开发“禹洲•万寿阁” 1997年开发“禹洲花园”一期 1998年“禹洲新村”成为厦门市排名前列个通过综合验收的住宅小区 1999年开发“尧洲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 1999年开发“禹洲花园”二期 2000年开发“禹洲•半山豪庭” 2001年开发“禹洲•小城故事” 2001年9月8日“禹洲•华侨海景城”奠基典礼 2002年开发“禹洲•半山豪园” 2002年9月8日“禹洲•棕榈城”开工典礼 2003年开发“禹洲•海湾新城” 2004年“禹洲•华侨海景城”二期 2005年“禹洲•碧山临海” 2005年“禹洲•高House” 2005年“禹洲•世纪海湾” 2006年上海禹洲•金桥国际 2006年禹洲•世贸国际 2006年福州禹洲•鼓山一号(别墅) 2006年禹洲•华侨金海岸 2006年禹洲•国际大酒店 2006年禹洲•香槟城 2007年纵横酒店 2008年禹洲•大学城(查看地图) 帝元山庄 港谊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