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康桥圣菲:鹭岛最后的英式生活 邀您一起私享

2009-02-20 10:24:56 来源:
  由台湾合展集团投资兴建的康桥圣菲(查看地图)(合展·天玺)项目,目前已基本售罄,所剩房源寥若星辰,但购房优惠仍然多多。独栋、高层、低密度,户型,所剩不多,除此之外只能向往。
英伦庭院
  罕见的45%绿化率,建筑密度仅13.32%,84个车位的阔绰规划,露天泳池、英伦庭院、廊桥意向、户户空中花园,和你私享这一切的只有78户尊贵人家。英伦生活即将开启,谁将幸运地搭上末班车?
露天泳池
空中花园
  ·15853.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户英式建筑植根于庭院花园,自然生长。罕见绿化率45%,建筑密度13.32,84个停车位的阔绰规划。低密度超薄板楼,超短进深,南北通透,3.1米层高,纯粹住宅。20跃21层,一梯两户,露天泳池,高尚时候场。
漫画版英式生活不再是想象
项目名称: 康桥圣菲(合展·天玺) 开 发 商: 合展(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厦门豪斯房屋(一级代理) 地 址: 思明区莲花龙山南路 销售电话: 0592-5569220、55693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