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为老人送温暖与关怀 慈善年夜饭走进敬老院

2009-01-21 15:18:12 来源: 焦点厦门房地产网 作者:陆锦萍
  “2009慈善年夜饭送进困难户家庭”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厦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与普遍关注。截至目前,自愿参与2009"新春慈善快车"募款活动的社会人士,已经捐赠年夜饭551份。用真诚和爱心,为第四届“慈善年夜饭”爱心活动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大嶝敬老院
  1月21日上午,位于大嶝的翔安大嶝敬老院里,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由厦门市慈善总会、厦门餐饮同业公会主办的“2009慈善年夜饭送进困难户家庭”活动来到这里,为30多位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特制年夜饭
  在敬老院里,我们看到由厦门佳丽海鲜大酒楼专门为敬老院老人烹调的精美佳肴,引来昔日沉寂的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厦门市慈善总会会长蔡景祥和佳丽海鲜大酒楼总经理贺迎芳,还为新春的老人们赠送了礼品和红包。住在敬老院里的残疾人士和被资助的学生,也与老人们一起吃了一顿美味可口的新春年夜饭。
慈善总会会长蔡景祥
佳丽海鲜大酒楼总经理贺迎芳
  据了解,从1月4日开始的“2009慈善年夜饭送进困难户家庭”活动,在爱心酒家结合本店特色向困难户捐赠年夜饭的基础上,号召我市的爱心企业或个人通过认购“爱心餐票”向困难户捐赠年夜饭。活动将在1月22日下午,在厦门育秀中心(查看地图)广场,举行隆重的“送餐”仪式。届时,厦门市党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将参加活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