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存量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未定 部分银行打七折

2009-01-04 08:05:05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李若愚
  昨天(3日),记者从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北京客服中心获悉,目前尚未接到对存量房贷实行利率优惠的通知,建议客户直接向贷款支行确认。   存量房贷指去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前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未还清的部分。昨天有消息称,上海地区的四大行已经开始对存量房贷利率实施优惠。本报记者在核实此 事时,建行上海分行客服人员明确称,上海建行的房贷客户,只要在房贷新政出台前执行的是基准利率“八五折”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均可在今年1月4日至2月22日之间,申请七折利率优惠。   本报记者昨天致电建行北京分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答复称,没有接到存量房政策调整的通知,客户可以在元旦假期后致电建行客服热线或直接向贷款支行确认。此前,建行总行曾表示,总行不对房贷搞“一刀切”。   工行北京分行客服人员昨天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存量房贷的新政策,客户可以等待银行工作人员的通知,一般以客户办理房贷时给银行留的联系方式为准。中行和农行北京分行的客服人员也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目前,北京地区已有3家中小银行出台存量房贷的利率优惠政策,分别是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和交通银行。一家股份制银行相关人士分析称,四大行的存量房贷余额巨大,如果全部由“八五折”降到“七折”,则其利润空间将被压得很小,因此不仅其优惠政策出台滞后,而且很可能持“只做不说”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