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筑单位办了夜间施工证就能彻夜施工吗?

2008-12-26 08:28:03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李隽斌
  办了夜间施工证就能彻夜施工吗?   戴先生来电反映:最近几天,前埔北区的都市新巢工地都在彻夜施工,今天是施工到凌晨四点多才停工。我找到施工方,他们说已经办了夜间施工许可证。难道施工方办了这个证,就没有施工时间的限制吗?   市环保局回复:建筑工地在晚上10时至第二天上午8时禁止施工,如果工程需要夜间施工的,如浇铸混凝土,要向所在区的环保局申请夜间施工许可证。区环保局会审核其施工内容,要求施工方修建隔音墙,限制噪音强度(夜晚小于50分贝),而且发放的许可证限定的施工时间一般不超过三天。   另外,按照规定,施工方要将夜间施工许可证向工地周围的居民公示,建议戴先生先查看公示上的施工时限,如果超出时限仍在彻夜施工,可拨打12319向城管执法部门投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