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发展楼宇经济思明出台新政 奖励50万元

2008-12-26 08:25:42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陈运军
  发展楼宇经济思明出台新政   新引进商务楼宇企业奖励50万元   原用途为厂房,经批准用途转为商务楼宇且建筑面积在3000平方米及以上的,从按新用途使用当年起三年内有奖励新引进商务楼宇企业可奖励50万元。思明区一项旨在进一步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政策近日出台,将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该政策,对商务楼宇开发主体、商务楼宇物业管理企业、商务楼宇入驻企业、原厂房经批准改为商务楼宇的都将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比如:开发主体新投资开发建设的商务楼宇三年内根据创税情况给予奖励。物业管理企业达到国家一级管理资质且在思明区内管理2座及以上商务楼宇的,给予奖励。入驻企业为新登记设立,内资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外资注册资本100万美元及以上,注册登记过程中发生的工商注册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不含中介机构有偿服务收取的费用)予以全额或部分补助。新引进的入驻企业,根据企业创税程度每年奖励金额50万元。原用途为厂房,经批准用途转为商务楼宇且建筑面积在3000平方米及以上的,从按新用途使用当年起三年内将给予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