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卫生部长陈竺 2010年医保将覆盖90%中国人

2008-10-21 08:48:22 来源: 海峡导报
  中国医改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出后,社会各界反映强烈,有相当一部分人表示“看不懂”。中国卫生部长陈竺20日“想用所有的人都听得懂的语言说一下中国医改近期的五项目标”。 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 “二十一世纪中国与全球健康——— 《柳叶刀》专辑”式发言说,作为城市和农村之间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差距还较大的国家,中国现在的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体系不是统一体系,而是分成农村和城市的不同情况,但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无论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还是城镇职工的医疗和城镇的居民的医疗保障,都要覆盖尽可能多的人群,现在确立的目标是到2010年要通过上述三种不同的医疗保障制度,覆盖90%以上的中国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