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教育局规范岛内中学接收外地转学生方法

2008-09-27 08:51:14 来源: 厦门商报 作者:李玉桐
  户口迁入本市的外地转初中学生,要依户口所在地所属地段,据相应年级由教育部门安排相应学校接收。市教育局昨天下发今年秋季我市岛内中学接收外地转学生地段安排的有关通知。   据教育部门要求和今年的学校布局及班生额等实际情况,秋季市岛内中学接收转学生地段安排方案为:初中阶段学生,户口迁入本市的外地转学生,要依户口所在地所属地段,根据相应年级由教育部门安排相应学校接收。学生家长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经教育部门审核批准后办理转学手续;高中阶段学生,则由学生家长自行联系接收学校,并携带孩子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以考试成绩确定转学学校。成绩如达不到普通中学要求可转职业类学校。   市教育部门特别强调说,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厦门六中和外国语学校的初中部一律不接收转学生,高中按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择优接收同类学校的转学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