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大翔安校区目前进入总体规划和建设阶段

2008-09-23 15:01:15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沈晓丽
  记者昨日获悉,厦大翔安校区目前进入总体规划和建设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开始征地,明年4月6日厦大88周年校庆之际开工建设。   据悉,2007年8月7日,厦大与厦门市政府签署 《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厦门市在翔安区香山山脉以南、翔安南路以北的范围内按划拨方式提供厦大翔安校区建设用地。今年4月24日,厦门市规划局向厦大颁发了《厦门大学翔安校区选址意见书》,翔安校区3645亩的用地范围用文件的形式确定下来,翔安校区建设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8月23日,厦大举行翔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发标会,并组织设计单位的专家到翔安校区现场踏勘和参观漳州校区,标志着翔安校区建设进入总体规划和建设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