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同安保障性住房 城北小区今日按期封顶

2008-09-12 09:49:19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陈运军
  今日,同安城北小区一期7幢住宅按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是同安区排名前列个开工建设的社会保障性住房。   同安城北小区位于同安同南路西侧,总用地面积11.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3万平方米,拟建保障性住房约3280套。小区内配套建设一所9班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生鲜超市等,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一期工程于去年9月13日动工,包括7幢建筑及一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5.37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704套,(其中一房260套,二房348套,三房96套),计划明年上半年竣工。   市建设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开工在建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17个,总用地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2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约4.2万套。其中,万景公寓(查看地图)已于6月26日交付使用;高林居住区(查看地图)已封顶住宅33幢,已有6幢住宅通过竣工预验收;集美滨水小区(查看地图)已有22幢住宅封顶,下个月将实现所有住宅封顶;观音山公寓(查看地图)、海新花园主体已基本施工完毕,正进行室外工程施工;湖边花园(查看地图)A区、翔安东方新城(查看地图)(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二期B1组团、杏北新城五组团1#-3#楼进入二次装修阶段;其他项目正按计划加快建设进度。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