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集团等多家厦门房地产企业 赴台考察

2008-07-16 09:26:14 来源: 海峡导报
  7月6日-11日,厦门地产大亨组团赴台考察,本次考察活动是由厦门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房地产商联谊委员会组织的,旨在推动两岸经贸发展交流。考察团成员包括禹洲集团董事长林龙安、大唐国际集团董事长余英仪、香港信和置业董事长杨南国、香港诺林地产董事长林华国、香港明发集团董事长黄焕明等。   此次考察团是应台湾建筑公会的邀请,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等城市参观十几个当地指标性的房地产建案,并与当地同业公会进行座谈,实地了解考察台湾地产市场的投资潜力和行情,这也是厦门房企组团赴台考察。    同时,禹洲·世贸国际二期也在炎炎夏日掀起了一股抢房浪潮。由于项目本身地段的优越性,以及小户型带2-3个厦门岛内户口的独特优势,吸引了许多喜欢厦门、希望落户厦门的购房者。   再加上,这次禹洲·世贸铂勋的“日升千金”优惠活动,委实满足了客户们的胃口。在这么多亮点集中爆发的情况下,仅12日上午,便有逾100组客户进行选房。   另据了解,7月初,作为中国侨联委员的禹洲集团董事长林龙安随中国侨联赴绵阳北川县及北川中学新址考察,慰问受灾归侨侨眷及部分学生,并就中国侨联承建北川中学有关问题与四川省有关部门进行商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