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冬明春 邢台开发区将实施七大绿化工程

2017-12-14 15:34:57 来源: 中国河北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区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加大造林力度,结合我区实际,以高铁高速通风廊道绿化、河渠绿化工程、南外环绿化通道工程、美丽乡村环村林绿化等7个绿化工程为重点加快造林进度。今冬明春计划造林10050亩,植树50.25万株,并确定了区领导包乡、乡领导包村、村干部包地块的责任制,安排绿化收地,造林时间节点。
  今冬明春 我区注重抓好高铁高速通风廊道绿化工程。利用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模式,规划造林面积1051亩,植树5.3万株 。
  街区公园绿化工程。我区百泉公园东侧规划造林面积176亩,植树0.88万株。
  河渠绿化工程。在顺水河(长度3.5公里)坝外建设宽度为100米的绿化带,规划造林面积880亩,植树4.4万株。
  南外环绿化通道工程。对南外环每侧宽度100米进行造林绿化,绿化长度12公里,涉及沙河城镇和留村镇2个乡镇,规划面积约2800亩。
  美丽乡村环村林绿化工程。按照千人口以上的村环村林带30米,千人口以下的村环村林带50米要求开展植树造林工作。规划面积约2215亩,植树11.08万株。
  村庄绿化工程。规划面积1190亩,植树5.95万株。
  农田林网工程。规划面积为1738亩,植树8.69万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