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土地出让频频 教育配套不断完善

2017-12-12 08: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桥东土地储备中心:[2017]4宗土地出让

经邢台市人民政府批准,邢台市桥东区土地储备中心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12月初,一则土地出让的信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购房者的眼球。原来,备受关注的 “新眼科医院北”地块终于正式挂牌出让了。通过原文中的出让信息我们可以发现,这4宗地中有3个块地为纯住宅用地,起拍价在350万-360万/亩之间,另一宗地则既包含住宅又包含商业。从价格上来说,一亩350万以上的起拍价进一步增加了这几宗地成为“新地王”的可能性。总之不管结果如何,这片区域在不久的将来都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邢台人面前。

到2019年底邢台主城区将规划建设学校幼儿园107所

12月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本市将集中三年时间,新改扩建学校、幼儿园107所。规划建设将加大学校建设投资力度,统筹推进主城区基础教育均衡科学发展,不断满足区域内各年龄段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教育是民生问题中重要的一方面,适龄儿童无法就近上学,也成为很多市民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如今教学问题被政府关注,成为城建规划的重要一笔,是广大市民的利好政策。而随着更多教育项目的投用,邢台的教育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更标志着邢台朝着“教育强市”的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教育配套将在一定程度上使居民的居住圈产生变化,学校的日益增多或将衍生出更多的“学区房”。而以优质教育为依托房地产行业也或将因此而获利。

确保二〇二〇年京津冀核心区域一小时通达

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几辆水稳碎石摊铺机正在加紧铺筑路面基层碎石。与此同时,该路段的路面沥青混凝土铺设工程也已全面展开……【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要实现率先突破。截至目前,河北已先后打通“断头路”和“瓶颈路”1400多公里,省内11个设区市643条公交线路、1.2万多部公交车与北京、天津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可以说,“1小时交通圈”正在从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实景。小编认为,"京津翼1小时交通圈"的出现利好多多,它不但提升了三地间的通行能力,加快了京津冀三地的融合发展,也顺势拉动了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