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公交17路后天起调整 惠及建设东大街沿途居民

2017-12-11 09:04:5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麻国栋

12月13日起,公交17路将进行调整,途经建设大街(新华南路至守敬路),填补该路段无公交车的少有,同时方便了沿途居民的出行。

具体调整: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新世纪西口站后,向南直行通过一招岗,沿新华南路(向南)——建设大街(向西)——到市维护处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新增甜橙国际、南瓦窑、申庄北站和建设路地道桥西口四个站点;取消邢台银行、时代电子、市总工会和市五中四个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