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提升重点城建工程 建设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2017-12-11 08:51:2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郭文静

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工程计划会议,研究我市明年中心城区重点城建工程计划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着力抓好邢东新区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路网及场站建设、景观水系建设、民生工程、精细化管理、规划编制及提升等重点城建工程,建设舒适、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董晓宇强调,明年中心城区的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要以城市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为奋斗目标,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以“路网规划的实现、城市主干道的形成、街区微循环的完善”为主要方向,奠定邢台城市的主体框架;以“水系+公园+湿地”为主要内容,奠定邢台城市的生态基础;以“节点街区、重点建筑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抓手,奠定邢台的城市支点;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EPC+PPP”为主要方式,奠定邢台城建的投资模式;以开春即开工为工作要求,奠定邢台城建的效率模版,推动我市城市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政府还组织召开了城建项目规划专题会议,对金融中心、市民中心、环城水系(东部)、一城五星都市空间区生态湿地等11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强调,城建工作规划要体现科学性、前瞻性和引导性,制定科学合理的城建规划,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理念和经验,为加快我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助力。

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上述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