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预计12月下旬 邢台32条无灯及灯具老化街道亮灯

2017-11-30 08:59:0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孙瑞超

昨日18时许,在丰仓街附近居住的李淑英走出家门,看到街上路灯亮起,心里暖意十足。“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拿手机照亮了。”和丰仓街一样,本市21条无灯路、11条灯具老化街道即将告别“夜的黑”。

街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是今年本市重点民生项目,从10月下旬开始,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开始对市区的无路灯和灯具老化街道进行了新建、改造。此项工程共涉及32条街道,其中221省道斜街、北长街二巷、金石巷等21条街道为无灯路,茶棚沟南街、丰仓街等11条街道为旧灯改造。

市政维护处以节能、节约、修旧利废为原则,221省道斜街、建设大街西段、冷月街南段、顺开街、永祥街、学院路西段、紫金泉街等7条街道利用旧灯杆翻新190余根,其它街道均采用LED低能耗光源。

截至目前,32条路上的路灯基础已全部水泥浇筑完毕,电缆管线正在紧张铺设中,丰仓街、茶棚沟南街已完成路灯安装并亮灯。预计12月下旬,这32条街道将全部亮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