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污水处理二厂二沉池顶板完成浇筑 明年试运行

2017-11-23 08:42:4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谢龙

昨日记者从市政建设集团获悉,日前,市污水处理二厂关键工序二沉池顶板已完成浇筑。目前,生物池A、B两区顶板梁钢筋绑扎已完成90%,整体工程进度完成70%,预计明年6月份试运行。

市污水处理二厂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与京汉客运专线之间,泉北大街以南,牛尾河以北区域,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90.8亩,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10万吨、回用中水8万吨,由市政建设集团负责承建。

项目建成后将与市污水处理一厂、七里河污水处理厂实现联动,日处理污水能力将达20万吨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