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实施好城建交通重点项目 加快提升城市品位

2017-11-20 09:13:17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优玲

日前,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城建交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科学调度,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当天上午,董晓宇深环城公路李道互通桥、下穿石武高铁施工工地环城公路和市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董晓宇指出,实施好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对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城建交通工程,实现城市发展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同步提升,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配合,优化服务,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标准,科学施工,力争该工程早日完工。要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施工作业。 董晓宇强调,环城公路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按照既定部署和分工,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实现通车。要统筹实施道路绿化及相关配套设施,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李亚林、我局王明新局长和李少波副局长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