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整治火车站周边市容秩序 街道环境得到改善

2017-11-20 08:58:3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会武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站周边市容环境秩序,11月13日下午,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联合园林局等多部门,重点针对站前路、大通街、转运街的重点问题,集中进行了全方位的精细化整治。

现场:摊点较多,人车通行缓慢

整治行动开展前,邢台城管在走访中发现,车站周边餐馆十分红火,不少商户都存在店外经营等情况,特别是站前街东侧的餐馆,大部分店主都会将座椅板凳摆在店外,侵占了原本宽敞的便道。

而在火车站广场北侧,几个小吃商贩将摊点摆在了非机动车道上,有的摊点前还排起了长队,加上过往行人和停靠的公交车较多,显得街道特别拥挤。“这些小吃摊主要集中在早中晚饭点时候出摊,侵占了原本的非机动车道,特别是在火车出站后,人流量大增,极易导致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拥堵。”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说。

整治:全要素全天候长效化管理

13日9时,整治行动开始后,执法人员现场对站前街、转运街上的店外摆放问题进行了彻底解决,并劝离了车站广场北侧的小吃摊点,街道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此次整治重点针对沿街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进行全方位整治提升。为杜绝流动摊点“打游击”的现象,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城管执法人员从6时到20时,每天工作14个小时,采取轮流值班的方式,疏堵结合,劝说引导,对流动摊贩进行思想教育,逐一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四禁通知》,积极改变他们的经营观念,从源头上抓起,让他们自觉服从管理,从而自觉维护周边环境的整洁有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