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郡:守望七里河畔 幸福生态人居

2017-11-17 14:5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岸上 享双重生态栖息地

万和郡立基于南水北调生态带与七里河生态带交汇处,坐拥双重生态价值,尽享双倍健康生活。不仅如此,周边公园环伺:七里河体育场公园、月亮湾滩地公园等主题公园,能满足您晨跑、骑行、航拍、垂钓等休闲畅享。

园区内 中式园林尊崇备至

园林设计是从新中式的建筑风格理念中寻求灵感,超长景观轴线及中心景观区域的打造来提升整个园区的品质,提升居住者的尊崇之感。

繁华中 多维交通畅达无界

项目毗邻滨江路、百泉大道,其距离火车站约8公里,距离高铁站约16公里,未来将规划多条公交线路,瞬达全城不再是奢望。

生活圈 丰富配套精彩生活

万和郡懂得先成就业主,才能成就自我。园区内配备菁英幼儿园,实实在在的为业主兑现足不出院,安全接送孩子的愿望。为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建筑师再住宅与商业之间取舍得当,筑造多种商业业态,守候宁静又不失繁华。

贴心处 专属定制物管服务

专属管家服务,随时静候业主需求,周全搭理生活日常。增值特约服务体系,无论您是家庭PARTY,商业宴会,还是社群沙龙,都以超越寻常标准的物管服务,助力人居梦想,兑现人生跃级。

奢适中 匠心筑造悠然空间

紧凑三居,方正空间,舒适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更佳,让生活更惬意。卫生间、厨房独立分区,营造健康生活体验。客厅与观景阳台一体畅连,尽享优质瞰景感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