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胜明日之星——钢琴宝贝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5 11:2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小小钢琴家,奏响新未来”——东胜明日之星钢琴大赛在东胜龙岗天域营销中心隆重开场。36位参赛小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身着盛装礼服,用欢快悠扬的音符演奏出一首首华美的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钢琴艺术的音乐盛宴。

台下座无虚席

签到、抽签、入席等候,伴随比赛进程的有序推进,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依参赛序号上场,穿着正装礼服,登场、鞠躬、坐定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保卫黄河》、《肖邦圆舞曲》、《欢乐的牧童》、《雨的印记》,一曲曲经典的乐曲,一个个美妙的音符从指间流出,娴熟的演奏技艺和动人的旋律,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钢琴手抽签排号

小小钢琴手优雅登场

现场表演中,台上小琴手紧张演奏时,台下的家长们也没闲着,他们或是跟即将登场的孩子交代注意事项,或是摆弄摄影器材,准备拍下孩子比赛的珍贵镜头。

小小钢琴手淡定比赛

经过一轮轮的激烈比赛和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小选手们不仅展示了钢琴演奏的精彩技艺,更在比赛中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颁发奖品

伴随颁奖仪式的结束,“东胜明日之星钢琴大赛”圆满落幕,更多精彩和欢乐还将在东胜龙岗天域持续上演!一个环境优雅,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高雅社区,必将带给邢台人民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感受。

东胜龙岗天域五证齐全靠谱好房,82—119㎡瞰景高层,154—163㎡院落洋房,多种户型空间实现您的幸福生活。

东胜龙岗天域抢房热线:400-683-0099转998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