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新增供暖面积420万平方米 供暖率97.66%

2017-11-09 08:38:3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黄清标

从邢台市政府近日举行的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上获悉,该市市区今冬新增集中供暖面积420万平方米。

据了解,邢台市今年大力推进邢台热电厂管网配套工程、河北中煤旭阳焦化公司工业余热项目、德龙钢铁公司工业余热利用项目三大供暖工程建设,新建及改建换热站36座。今年,市煤气热力总公司新发展供暖面积300万平方米,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新发展供暖面积100万平方米,市水业集团金昊热力开发有限公司新发展供暖面积20万平方米。

据悉,至今年底,邢台市区集中供暖面积将达4142.81万平方米,集中供暖率将达97.66%。

想要了解较新房产信息请关注搜狐焦点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