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点点看房日记之天一港——身处繁华 智能安家

2017-11-06 10: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武萌

       说起咱们邢台的Shopping Mall,大家排名前列个想到的就是家乐园了吧?今天点点可不是带大家来逛街的,而是看一处楼盘——天一港,这是家乐园集团继天一城、天一华府后的又一力作。


天一港售楼处

       天一港位于桥东区新华路与团结大街交口西南角。距城市交通中心火车站、汽车站均在5分钟之内,周边居民密度高。项目四周环绕新华北路、团结大街等城市主干道,20余条公交线路通过,形成便捷的交通体系。天一港对面就是商业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的天一广场,作为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要求不在话下。项目周边教育资源有:家乐园幼儿园、家乐园逸夫小学、邢台三中、七中和二十八中。

       有这么完善的配套傍身,项目本身又是什么样呢?别急,咱们走进售楼处,正式开始今天的看房之旅。


天一港沙盘

       置业顾问介绍说,天一港共规划11栋楼,其中,7栋高层、4栋小高层。社区内部采用中式园林风格,分为四大组团园林景观,每个组团所选取的植物不同,从而打造出不同的景观及包含着不同的寓意。绿化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天一港采用现今邢台楼市少有的雾森系统,它具有降温增湿、抑尘功能以及丰富的负氧离子含量。

       房子的主要功能就是居住,所以下面咱们就看看这住宅有什么特点,能让生活更舒适、安全呢?

       置业顾问介绍说,小区入户门采用指纹密码锁,可实现指纹、密码、钥匙、远程开锁多种方式选择;遇暴力撬锁,门锁将大声鸣笛并向业主手机报警。窗户采用断桥铝窗和三层LOW-E中空玻璃,具有保温隔热、隔音和防尘、防水、防结雾结霜等性能。


入户门指纹密码锁


断桥铝窗和三层LOW-E中空玻璃

       眼看又要进入城市的供暖期了,每年冬天PM2.5数值爆表的日子又将再一次经历。不过,在天一港,住宅采用除霾新风系统,它可以过滤吸附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除去异味,清除空气中悬浮的细菌;还能排出室内湿气。


除霾新风系统

       除此以外,天一港在建筑方面还有一项邢台首创——减震降噪工艺。隔断墙两侧及地面楼板铺设特殊材料,再辅以混凝土地面,这样就可以减少楼上住户对楼下住户的噪音打扰,邻里关系也就更加和谐了不是?

       现在社区越来越向着大型化方向发展,体量大了,势必会带来人多车多的问题。“我家孩子在楼下玩,我不放心怎么办?夜晚回家,视线不好,停车困难怎么办?”现在社区除了越来越大型化,也越来越智能化。天一港的天使之眼系统,可以让您足不出户,通过手机画面及时了解孩子在社区的动态;智能归家系统,通过车辆信息识别,感应灯点亮的方式指引车位位置,帮助您便捷泊车。

       说了这么多,您可能也对天一港有了个大致的印象,现项目88-188㎡(建筑面积)户型正在接受咨询中,更多的楼盘信息,您可以亲至售楼处了解。

天一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98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