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生活 如期兑现」邢台恒大城盛大交房

2017-10-30 18:0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0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邢台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恒大城的业主们也迎来了盛大交楼的日子。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努力,邢台恒大城如约交付,盛装以待,恭迎业主回家。邢台恒大城以恒大“实景园林+精装修交付”精品住宅开发模式,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社区建筑群,更是在构筑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此次交房,让等待久栖之所的业主们,终于拿到了盼望已久的家的钥匙,也正式开启了在邢台恒大城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精心筹划,匠心献礼

  本次10·30的盛大交房,为了确保每位业主都能快捷、顺利地完成验收,邢台恒大城各个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提前数周就进入了紧张的筹备状态,着手准备交房相关事宜,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只为与业主优质相见。大到交楼各项流程的制定,小到每个指示牌的内容,参与交楼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严格依照恒大集团的各项制度落实各项工作内容,并以客户的角度对待每一个品质细节。

  交楼前,各部门加强培训;物业、工程、营销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交楼的各项环节,交付现场各岗位人员精诚合作、全力配合,目的只有一个,“用热忱的服务、高度的责任心让业主满意”,

  只因交付到业主手里的不仅仅是一串串钥匙,更是沉甸甸的信任与幸福。

  有序服务,高效交付

  有序才是高效率。本次交付,邢台恒大城为了让业主能够尽快完成收房手续,专门设置了一站式交楼中心,休息区、验证区、签约区、收费区等,各岗位人员紧张而忙碌地为业主们办理交付手续,全程跟进每一户业主收房的每一个环节,整个流程一气呵成,井然有序。

  “欢迎回家”的问候随处可见,“幸福回家”的味道弥漫身边!温馨的服务,就在所见之处。尽管此次交楼业主众多,但在恒大人员的细心安排下,业主们有条不紊地办理着各项交房手续。

  从资料核对、财务收费到办理收楼手续,整个交楼过程采取“一条龙”式服务,交楼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将当天交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的展板放在交楼现场供业主们查阅,让业主们对交房流程一目了然。

  精工品质,为爱筑家

  完成各类交楼手续后,业主们在物业和工程人员的陪同下对各自房屋及装修质量进行验收,崭新的新居让业主们非常满意。虽然早在业主开放日就已参观过新居,但此时的心情与此前又大不相同,喜悦更是溢于言表。经过认真的参观验房,业主一行对恒大城精装品质给予了很高赞誉。

  据悉,恒大城首批交楼涉及多达1151套成品房源,如此大规模的集中交付,在邢台楼市上堪称盛况空前。作为本次交楼仪式的主角,恒大城新老业主,喜悦更是溢于言表,很多业主是“全家总动员”前来验房、收房。买房一阵子,居住一辈子。

  实力保证,如约兑现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6年总资产1.35万亿,行业内实力有目共睹。

  匠心二十一载,不负时光与盛名。恒大地产整合国内外品牌资源,将万平皇家水苑园林与欧陆新古典建筑风格优质融合,于邢台老城核心筑就城央首席御湖社区——邢台恒大城,为业主们打造品牌荟萃的品质住宅,时光荏苒,终不负万千期待。恒大坚守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同时收获着城市的认可。匠心仍在继续,恒大从未止步。

  美好永无极限,幸福永无止境。邢台恒大城满载诚意,用行动实践诺言,兑现了如约交付的承诺!从今天开始,邢台恒大城与你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伴您一生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