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强化督导协同作战 全力确保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2017-10-23 09:06:0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露橦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桥西区和邢台县,就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以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深入桥西区团结街道、南大郭镇以及邢台县将军墓镇、宋家庄镇、会宁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仔细察看各站点选民接待室、档案资料室、代表活动室等场所,查阅相关簿册,详细了解相应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座谈。针对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魏吉平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做好总结分析,持续排查隐患,细化措施,查找和治理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全力确保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针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魏吉平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利用是根本。要着重在提高各站点利用效率和调动代表工作积极性上下功夫,想方设法较大限度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其更直接、快捷、及时地收到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真正把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和选民、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要积极发动志愿者联络员踊跃参与联络站日常活动,持续探索可持续的代表工作方式,创新代表工作制度,不断畅通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排解民忧的渠道,让代表为民办实事日益常态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