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督导创城工作 把群众需求作为努力方向

2017-10-19 09:05:3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左梦玺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先后深入市开发区东汪镇、王快镇、张家庄社区、西楼下社区和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爱凡杰学校等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信访稳定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直接联系的老党员。

戎阳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本质上也是群众工作,要把群众的需求和期盼作为努力方向,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家门口、心坎上。要通过绘制文化墙、打造特色主题街道等形式教育群众,通过开展“文明家庭”“好公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带动引导群众,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感染鼓舞群众,潜移默化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凝聚起发展和稳定的正能量。

戎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讲担当、讲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起强大合力,把信访稳定工作真正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及时总结推广一些村居由乱到治的经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发挥新乡贤作用,打牢发展稳定的根基。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同时,强化法治意识,依法解决棘手问题和老大难问题。要畅通信息快速反应渠道,深入下去全面排查隐患纠纷,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