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邢东新区核心地块即将开发 共计73平方公里

2017-10-18 09:13:23 来源: 中国河北

发布时间: 2017-10-17

采购人名称:邢东新区土地储备分中心

采购人地址 :邢台市邢东新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航 1863208591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钢铁路205 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常青0319-2677677

采购用途 : 选择一家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对邢东新区核心区范围土地进行土地收储及前期开发服务。项目现状涉及中兴大街-襄都路-邢州大道-振兴一路-岗北五街-东环城路合围区域,共计73平方公里。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3至5个工作日内,将中标价中土地一级开发成本按招标人要求支付到招标人指定账户。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规定的独立法人;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土地整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登陆“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60.6.253.156:81/home/home/login)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10-1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10-23

时刻说明:2017年10月17日0时0分至2017年10月23日23时59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6日09时00分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06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排名前列开标室 第七评标室

供货时间:按邢东新区建设进度具体安排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

传真电话:0319-2677277

受理质疑电话:0319-2677677

备注:项目编号:HBJD-XTCG17065 报名须知: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或已在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受理窗口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陆“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60.6.253.156:81/home/home/logi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 (http://zyjy.xtsxzfw.gov.cn/weixin/XtWdxx/BsznXq?Id=406)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