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筑家心归恒大 恒大城业主开放日活动优质绽放

2017-09-25 11: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是人们对于家的期盼,是幸福的归宿。9月23、24日两天,邢台恒大城业主开放日活动优质绽放。这是恒大城自16年5月首次开放后,第二次对业主开放参观。时隔16个月邀请业主到场“鉴”筑,不止亲眼见证了家的成长,对业主而言,更是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而恒大城这种“让购房者提前感受新家”的做法更是体现了恒大对房屋品质的信心以及对业主强烈的责任心。

  为迎接业主开放日的到来,带给业主们良好的体验。工程部联同营销、物业现场精心策划布置接待方案、通宵达旦,积极做好业主开放日的准备。物业人员提前验房,并对每户的各个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对此工程部联合各个施工单位排名前列时间进行整改,之后更是精做3-4遍的保洁工作,力求为业主提供最干净舒适的家园。此次业主开放日后还将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完善,让交楼时业主做到真正拎包入住。

  开放日当天,晴空万里,业主一大早便来到了活动现场。早早守候的金碧物业工作人员主动迎上前来为每位尊贵的业主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小区里干净整洁的道路,美丽的园艺摆放,温馨的提示牌,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都让每位业主宾至如归,现场浓浓的家的味道让业主们流连忘返。

  业主们在工程师的引导下,正式“回家”。每位业主都有2-3个监理工程师陪同,实现了多对一服务,能够排名前列时间记录业主的心声,反馈业主的意见。期间,恒大工程师对业主的房屋主体结构、定尺加工、水电安装、装修等进行详情热情讲解,让业主们通过触摸柱体、墙体等,仔细考察隐蔽工程的每个细节,零距离体验工程质量。

  每户的问题单均一式两份,一份用于存档,另一份则张贴在业主家里,确保交楼前业主所提问题全部解决。

  遵循恒大6000余 条施工标准进行检验查收,对建筑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参观完新家后,李先生便满意地说:“当时选择恒大城,看中的就是恒大的品牌实力,精装房也能省去不少装修的麻烦。今天特意全家一起过来看看装好的房子,全家都挺喜欢。这趟收获也不小,特别是听了工程师的讲解,自己对如何验楼都有了新的认识。”

  结束验房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恒大精工品质的认可,美好生活即将幸福开启。一位携全家前来验房的恒大业主高兴地说:“恒大城配建了实景园林、休闲会所、社区幼儿园、休闲广场,娱乐、休闲、教育都齐了,家里的老人也不会孤单了,孩子的问题也会比较省心,很期待和家人一起入住。”

  恒大集团始终恪守诚信开发,秉承“民生地产”的理念,坚持造较好的房子给最懂生活的人,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此次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不仅展示了恒大对建筑质量的信心和实力,更践行了对业主的承诺和诚心!将交楼前各阶段工程质量对业主进行展示,让更多的业主和邢台人民来参观和了解恒大,共同见证家的成长,给邢台人民创造一个个更加放心、满意、温馨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