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环城公路建设 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2017-09-25 08:54:1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9月23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环城公路建设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按照既定部署和分工,千方百计破解制约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环城公路建设,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本市环城公路工程全长62.29公里,其中G107绕城改建工程全长41.85公里。目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当天下午,王会勇实地察看了环城公路南环段、开发区段、南和县段、桥东区段和东环城公路邢台县段建设进展,听取了工程总体情况汇报。针对施工单位反映的制约工程建设的具体问题,王会勇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承诺完成时限,尽快加以解决。

王会勇在调研中指出,建设环城公路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市区空气质量改善。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环城公路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部署和分工,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王会勇强调,环城公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相关县区、市直部门和施工单位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坚持“一盘棋”推进,加强调度,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相关县区要履行属地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市交通局和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地与铁路等相关单位搞好对接,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要坚持绿化和道路施工同步进行,及早谋划启动相关工作。

王会勇强调,环城公路建设不仅是道路工程,还是环保工程,建成后对于减少市区道路扬尘、运输车辆排放有着积极作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统筹的理念,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一方面,要舍得投入,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施工;另一方面,要围绕制约工程建设的砂石料采购、运输、拌合楼建设等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环城公路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在今年冬季起到分流过境运输车辆、减少市区道路扬尘的作用。

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