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勇于担当乘势而上 创建百姓满意的文明城市

2017-09-21 09:01:41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露橦

9月13日、15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周世伟,秘书长陈同计,分别带领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分成市容环境和基础设施组、交通秩序和窗口服务组、校园环境和文化场所组三个组,先后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街巷、避难场所、城乡结合部等地,察看市容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岗、热力客服中心等地,察看交通秩序、窗口服务规范管理等情况;深入学校、市图书馆、郭守敬纪念馆等地,察看校园环境、文化场所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

在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同时,魏吉平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识,抬高标尺,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以创建百姓满意的文明城市为目标,狠抓整改提升,持续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城市建设管理上水平。

魏吉平强调,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载体和抓手,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创新发展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争创亮点,在建章立制、流程优化、便民设施设置等方面进一步总结和借鉴先进经验,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满意度。要齐心协力打好以“拆、建、绿、洁、序、精”为重点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要坚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共创共建,通过创城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以及广大市民的文化理念和文明素质。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窗口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用文明礼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邢台人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