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邢台将新建12家街头游园 目前已建成6家

2017-09-21 08:50:51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刘哲

9月20日,家住建设大街地道桥附近的朱先生,发现家门口多了一家新建游园,晨练也有了新场地。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市区两家新建游园日前正式落成并与市民见面。

两家新落成的游园尚未正式命名,分别位于车站南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和兴达路与永祥街交叉口东南角。前者占地1.31万平方米,后者占地0.3万平方米。

位于建设大街地道桥附近的游园,在设计上坚持以植物造景为主,适当搭配仿木花架、坐凳等设施,能够满足游览、休憩、观赏等市民不同层次的需求。整个游园植物配置以乡土树种为主,以常绿树为背景树种,运用四季不同色彩的花灌木进行搭配,使游园四季常绿,三季有花,色彩丰富。

位于兴达路与永祥街交叉口东南角的游园,设计突出“孝”道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理念,注重内外环境的贯通,以协调统一的绿化布局,为附近居民提供休闲空间。游园绿化以红色调为主,象征百姓生活红红火火,配以长青松针类植物,并点缀时令花卉。

据了解,今年市区将新建12家街头游园,截至目前已建成6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