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查漏补缺再接再厉 不断提升创建整体水平

2017-09-20 08:56:5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闫丽静

9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到桥西区调研创城工作。

戎阳先后深入市三院、团结菜市场、科苑社区、邢钢北社区、市十九中、邢台医专附属二院、市一中等创建工作现场,实地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亲切交流,听取创建意见建议。

戎阳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重大任务,要继续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创建活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抓弱项、补短板,做过细工作,全面对标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医院要以患者为中心,加强软硬件建设,强化全员文明礼仪服务,开展好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温馨、舒适、便捷的医疗环境。社区要加强对物业管理等共性问题的研究,找出治本之策,解决长远问题,建好用好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完善社区服务体系,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创建中来,实现文明社区共建共享。菜市场要坚持便民利民原则,搞好规划,对标创建,做到市场业主诚信经营,环境整洁卫生,保障市民放心消费。学校要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普及创城知识,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培育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师生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