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新增停车泊位二百余个 并开展专项整治

2017-09-20 08:53:43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鑫

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本月初以来,市城管支队对市区主要街道公共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施划,并在新华北路、开元北路、冶金路等街道增划公共停车泊位200余个。

9月12日上午,记者在冶金路四处社区附近看到,这里新增的公共停车泊位已开始使用,城管执法巡逻人员正在将《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发放到周边商户和正在停放车辆的市民手中。《倡议书》就机动车、非机动车如何规范停放、门前三包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居民区、商场、门市集中路段还增设了“停车入位温馨提示牌”,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据了解,城管支队还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以钢铁路、开元路、中兴大街、红星街、新西街等主要街道为突破口,重点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