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第三批保障房摇号 548户申请家庭获配租资格

2017-09-20 08:40:30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谢龙

9月19日,市区今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采用电脑公开摇号方式进行配租,548户住房困难家庭通过摇号获得配租房源具体房号。

本次摇号分配的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房源共4185套。主要分布在和谐雅居小区、水岸绿城小区、祥和城小区。

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配租共有661户家庭提出配租申请,经初步审核符合配租条件的家庭共615户。通过电脑公开摇号方式进行配租,548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得配租房源具体房号。

本次保障性住房配租摇号结果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申请配租家庭发放《邢台市保障性住房配租通知书》。和谐雅居小区配租家庭领取配租通知书的时间是9月26日、27日两天,逾期无故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两年内不予安排配租。水岸绿城、祥和城两个小区领取配租通知书的时间根据项目交付情况另行通知。

据了解,今年市区还有近4100套保障性住房面向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租,有配租意向的家庭可关注市住房保障部门的公告,报名申请配租。具体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条件和程序,可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或三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