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悦四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黄金商铺虚位以待

2017-09-18 16:5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九月已经过去两周,楼市所谓的“金九”在调控的持续作用下,并没有出现,邢台楼盘价格和成交量目前也并未出现大幅度上涨,整个楼市看上去风平浪静。但是其中部分五证齐全,施工进展较快的优质楼盘还是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给今年并不景气的“金九”增添了不少活力。香悦四季就是其中备受购房者关注的优质楼盘之一。

9月15日,小编来到位于建设东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附近的香悦四季项目。该项目一期共有10栋楼,包含5栋高层和5栋洋房。自入市以来,香悦四季项目一直保持着相对“低调”的姿态,并未在项目和品牌宣传上投入太多的精力。然而与之对比明显的是,在项目建设上,香悦四季一直保持着积极稳健的状态,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项目的施工进度。

1号楼

2号楼

香悦四季项目一期10栋楼,除了7#楼未封顶之外,其他住宅和商业楼座均已封顶。其中1#、2#主体已封顶,砌墙及二次结构已全部完工;3#、4#工程进度较快,主体已验收,内外墙抹灰完成,将要进行门窗安装;5#、6#砌墙及二次结构已完工,楼内正在清理卫生,准备主体验收工作; 7#四层正在进行模板安装;8#、9#、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楼内正在拆除模板;10#主体封顶,砌墙工作进行中。“抓质量、促进度、精益求精。高技术、严要求、安全排名前列。”高标准的严格管理体制在施工现场得到充分体现,工地各区建设井然有序。

3号楼

4号楼

6号楼及及商业部分

9号楼10号楼

据香悦四季负责人介绍,宇辉地产一直以业主的需求为工作重点,为了让业主放心,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一直是宇辉地产重点关注的工作。项目自去年5月份正式动工以来,一直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有序进行,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在注重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同时,由于项目所处区位周边有学校以及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围学生和居民的正常生活,施工队伍还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标准进行。

施工过程中预防扬尘工作

香悦四季施工火热进行中

随着建设大街的全面通车,香悦四季将和中兴大街市中心、七里河风景区、高铁站形成一个十分钟生活圈。沿线的大型社区也将增多,商业街及小吃街也会随之发展。另外,香悦四季周边有菁华浩扬幼儿园、张庄小学、马路街小学分校、思源学校和英华学校,从幼儿园到中学,可以说是一站式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香悦四季面积为40-100平的写字楼、公寓已经封顶;70-150平米超值旺铺,灵动设计,一层拖二层自由选择,收租、自营,铺铺为赢;整栋800-1000平米大平层稀缺旺铺全面待售。建设大街即将贯通,香悦四季的区位优势将会进一步显现,有商业投资需求的置业者抓住机遇,坐享财富升级。

香悦四季售楼处:开发区 建设东大街18号(英华中学对面)

尊荣热线:400-683-0099 转 998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