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鼎•理想城”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成功举办

2017-09-18 09:1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7日,由河北省中鼎集团主办的“滨江路地块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并且圆满结束。正式揭开了邢台市具有代表性意义的高尚精品社区——“中鼎·理想城”的序幕。

中鼎·理想城是中鼎地产继七拾九号院、名仕华庭、麒麟郡、麒麟郡+、麒麟汇、麒麟湾、万城新天地、孔府花园等项目后成功开发的又一力作。

根据邢台市政府“一城五星”的城乡总体规划,项目刚好处于邢台市文教中心、行政中心、生态中心、万城商圈四大优质配套圈交汇处,未来区域价值显著,配套充足。

项目位于桥西区滨江路与公园西街交汇处,是教育高地、科技之都、商业中心、绿色宜居四大版块核心区。

中鼎·理想城定位为“后现代精英社交主题社区”,区别于传统社区文化,项目旨在将邢台市的人居水准与国际接轨,打造邢台新都市文明的名片。

80-135平米高使用率精英户型,让你的思维天马行空,创造一个贴着你个性标签的家。

主张“非常空间,原创生活”,动感时尚、优雅先锋、自由想象。社区包括运动主题、800米慢跑跑道、5个运动场,将开放式、社交化、多元化与科技、绿色、人文艺术融为一体新都市文明优质生活体验引入邢台。

贵宾热线 :0319-233 1111

展示中心 :太行路麒麟湾售楼处南侧中鼎理想城会客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