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依法依规拆除城市疤痕 改善城市容貌环境

2017-09-18 09:01:5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武健

9月17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邢台县,就拆违拆迁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志峰先后来到中兴大街、太行路北延、邢州大道、107国道、富民路、冶金路、塔林街等14个点位的超期临建、应拆未拆点,现场查看拆违拆迁情况,仔细询问工作进度和进展情况,了解各级各部门在拆违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调度。

张志峰指出,拆违拆迁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同时也事关我市的长远发展与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拆违拆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执行力、主动克服困难,坚定不移依法依规拆除城市疤痕、超期临建和应拆未拆建筑。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并做好下步规划,还利于民,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容貌环境,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