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生活美学馆开馆,一场穿越时光的旅行

2017-09-16 13:3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挑高的像酒店一样刻板的大厅?对着硕大的沙盘讲解的销售员?在绿城生活美学馆,你找不到传统意义上售楼处的刻板印象。从2016年绿城进入邢台开始,绿城·诚园就不断带给邢台新的惊喜。9月15日19时,绿城生活美学馆,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

一见倾心,艺术绽放

19时许,绿城·诚园生活美学馆在徐徐清风中打开了理想之门。融汇东方审美哲学和法式古典风韵,中轴对称的入口园景,与水珐雕塑,宛如一体。

绿城作为房企标杆企业,并不只是简单的完成生活场景化的打造,为业主传递未来的生活形象,而是要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属于邢台居者的生活态度。

巨大的LED屏、专业的交响乐队,在乐声、水声、掌声里,在各界慕名而来的客户、媒体从业者、地产专业人士见证下,绿城生活美学馆正式向外界开放。

领导与嘉宾为生活美学馆揭幕

互动体验 穿越未来的旅行

在设计师的演绎下,生活馆的内部更像一个多功能复合空间,让人与人、人与建筑、人与生活在不经意间相融合。

从2017穿越至2019,绿城将未来交付后的生活,提前展现在邢台面前。在生活美学馆园服区,绿城将“颐”“乐”“学”“为”的精神内涵以场景化的实物呈现,绿城的全龄段生活服务体系,被形象地展现在观者眼前。

绿城颐乐学为园服一角

令人惊叹的互动绿城工法间,让整个生活美学馆变成了建筑艺术的享受。一层层被剖开的建筑外墙、实际能够看到效果的新风系统实物与原理、一键离家系统、地下车库BIM系统……完全颠覆了观者的认知。

绿城对于品质的自信,无外乎被称为“业界教科书”。

绿城互动工法间一角

全龄生活,像蜂窝的儿童玩乐天地

在生活美学馆,设计师专门预留了一处儿童活动天地。整个空间设计得像一座巨大的蜂窝,亮黄、粉蓝、亮绿、本白……鲜亮的颜色就像孩子们雀跃的活力。软包边的墙角、可爱小桌子小椅子,一切都依据小孩的高度设计。在孩子触碰得到的范围内,任何尖锐的边角都被细心处理。

在生活美学馆开放后,绿城的家人和来访者们,可以随时带孩子们来体验。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园区居住空间场景,被植入其间,让居者可亲身体会。

儿童活动区/四点半学校

绿城的健康生活服务,则被安置在生活美学馆的安静一角。健康小屋是以后绿城园区的标配,业主可以每年定期在这里体检、健康诊疗、直通医护,绿城还会帮助每位业主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便于家人随时监测健康状况,也作为线下看病的完善参考。

绿城健康小屋

签约绿城服务 全国满意度生活

绿城生活美学馆开放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绿城·诚园和绿城服务的签约仪式。同为绿城体系,绿城服务在行业内拥有不输于绿城产品营造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开放仪式现场,绿城·诚园与绿城服务正式签约,所有服务在未交付前,都将提前置入。

绿城·诚园与绿城服务正式签约

金庸、马云……选择绿城的名人业主们

一个生活住区,不只是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在无形中塑造了一个个高端圈层。马云、金庸、吴晓波、丁磊、孙杨……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们都是绿城的业主。在生活美学馆开放当日,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王洁实、戴建明老师,皆以绿城业主的身份在现场倾情献唱,表达对绿城的支持与钟爱。

戴建明老师倾情献唱

王洁实老师上台畅聊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对于绿城来说,生活美学馆,更像是一个绿城生活的承载体,一个时代的人居生活缩影。看绿城,品绿城,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生活美学馆位于太行路与学院路(公园西街)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详询260188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