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桥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购房温馨提示

2017-09-15 09:05:43 来源: 中国河北

各位购房业主:

为保障您的购房安全,维护您的合法权益,邢台市桥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谨向您温馨提示:

您在选房购房时,应注意查看开发企业所建楼盘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所购房产的楼号是否在预售范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的,应在售楼部明显位置予以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及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相关内容。开发企业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向购房人收取预付款、定金、排号费等任何名义的购房费用,均属违规预售商品房的行为,请不要购买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

您在购房时请注意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相对应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并进行预售资金备案。

请广大购房户注意加强购房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若承购人执意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或执意不将购房款缴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承购人应对所产生的经济损失承担相应责任。

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询网址:www.xtfdc.gov.cn

咨询电话:7612079 7612017

邢台银行冶金支行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来我支行办理各项存、贷款业务

咨询电话:590108859011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