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将建一百五十家"爱心驿站"和休息室

2017-09-13 08:58:5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杨永丽

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市总工会和市城管执法局将新建、完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和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150家,基本覆盖各县市区,形成“爱心驿站”服务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爱心驿站”和工间休息室将依托临街单位、商场等场所,按照“六个一”标准建设,即:一套桌椅、一台微波炉、一套冷暖电器、一个应急药箱、一台更衣柜、一台饮水机,让户外劳动者能够有地方饮水、就餐和休息。这150家“爱心驿站”将悬挂统一标识,由所在地的总工会和场所提供单位共同管理。

“目前,150家‘爱心驿站’和休息室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10月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解决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的现实难题。”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爱心驿站”是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而建立的社会公益休息室,是工会职工服务体系的延伸和拓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