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将完善城市功能 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2017-09-13 08:48:2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谢龙

9月12日,本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调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主持并讲话。

王素平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惠民、便民、利民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们需求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在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各区县的共同努力下,创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做到精神状态不松弛,创建标准不降低,工作措施不减弱,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王素平强调,目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切实压实责任,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开展全面自查,并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迅速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强化督查问责,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城大局,测评中被扣分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

戎阳要求,要强化“一把手”的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工作层层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下功夫把创城工作抓严抓细。要切实加强创城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桥西区、桥东区及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创城工作的有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