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确保高标准完成财政收入任务 储备立市好项目

2017-09-12 08:48:30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马维勇 赵羽

8月31日、9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分别对今年全部财政收入任务超10亿元和10亿元以下县市区召开调度会,通过有针对性地调度,重点抓、抓重点,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在分别听取各县市区关于财政收入情况的工作汇报及市直主要经济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周永会指出,今年1-8月份,全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68.2亿元,同比增长23.4%,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90.2亿元,同比增长15.4%。“两个增幅”均居全省第2位,创近年来较好水平。

周永会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增长背后蕴藏的风险,清醒认识当前财政收入形势,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立足保、争取超”,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财政收入任务。要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财税政策变化,加强税收监测和综合分析,做好风险预判,加强收入形势分析研判。抓好综合治税,确保均衡入库。

周永会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牛鼻子”作用,加快培植和壮大财源。时刻保持抓项目、谋发展的韧劲和狠劲,加快推动特色主导产业提档升级,下功夫把项目库建好,储备一批立市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