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新区建设 持续加强房地产用地管控

2017-09-12 08:4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开展老旧小区整治 大力度打造整洁文明新社区

9月2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秋雨,深入市区部分社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近年来,邢台抢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机遇,扎实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一个个在时代变迁中渐失光彩的老旧小区,通过“微改造”,实现了由“脏乱差”到“美净齐”的华丽转变,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

持续加强房地产用地管控 为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保障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8月30日~31日,全国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日前召开的全国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明确了新时期土地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小编认为,此举将加快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与水平,促进全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邢台(邢东新区)签约项目39个 总投资894.26亿元

9月4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邢台(邢东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提及邢东新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邢台主打的新兴区域,它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众多市民的心。借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历史机遇,邢台加快推进新区项目投资与合作。小编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邢东新区以及城市的整体发展。另外,邢东新区对于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需求空间巨大,前景也相对广阔,为邢台住宅地产及商业地产提供了发展契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