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全面推行存量房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

2017-09-12 08:37:57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谢龙

“无论是经纪机构还是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凡是办理存量房网签业务的一律不收任何费用。”昨日,记者从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市区已全面推行存量房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工作,广大市民完全可以就近选择到已在市房管部门备案的合法经纪机构办理存量房转让手续,从而避免多跑腿、跑远腿。

为有效缓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数量居高不下和提高存量房交易透明度、规范存量房交易环境及经纪行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充分调查研究后,决定在市区全面推行存量房交易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工作。

现经考核和审批,目前市区获得《存量房网签入网备案证书》并具备网签资格的6家经纪机构是:邢台市万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邢台市大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邢台市广缘房地产经纪公司;邢台市八达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邢台市玛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邢台创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主任石利革主任介绍,存量房买卖当事人委托房地产经纪机构提供居间或代理服务的,由受委托的经纪机构负责提供网上房源信息发布和签约服务;存量房买卖双方自行达成交易的,可直接向具有存量房网上签约资格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申请办理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备案,或由双方当事人到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免费办理存量房网上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