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改造2901户农村危房 将于11月底前完成任务

2017-09-07 08:41:0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谢龙

9月6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暨政策宣传业务培训会在威县召开。记者获悉,全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2901户,9月底前要全部开工,11月底前全部竣工,完成改造任务。

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是中央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总目标中的保障之一。今年农村危房改造户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及贫困残疾人家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和省财政安排补助资金,全部用于对四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的补助。

会议要求,各地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六公开”的要求,即改造政策、补助标准、补助对象、资金发放、实施情况以及信息档案公开。县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设立农村危房改造举报电话、开设危房改造咨询窗口,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答复,面向农民群众提供危房改造技术咨询和进行工程纠纷调解等工作,促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当天,市建设局在威县人民广场举办农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下乡活动,目的是在农村住房建设中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农户推荐结构安全、节能环保、功能齐全的设计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