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集中整治违法建设 鼓励农村城镇居民合作建房

2017-09-06 09:2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河北集中整治违法建设 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8月28日,全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邢台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开展“双违”和“一区三边”的整治工作非常重要,它的出现对于改善城乡面貌、拓展发展空间和提升城镇建设水平都有重大的意义。然而彻底根除违法违建并不简单,需要治理部门对违建做到真正的零容忍。总的说来,治理违建是一个系统工程,拆违只是手段,目的还是因地制宜,优化城市空间,发挥出土地的较大公共价值。

邢台县南小郭小学投入使用 区域又添一教育配套

经过10个月的紧张建设,邢台县新建南小郭小学正式投入使用……【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随着更多教育项目的投用,邢台的教育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教育配套将在一定程度上使居民的居住圈产生变化,学校的日益增多或将衍生出更多的“学区房”。而以优质教育为依托房地产行业也或将因此而获利。

河北鼓励农村城镇居民合作建房 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河北日前出台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在集体经济组织引导下,探索农户以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财产权入股发展农宅合作社……【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河北鼓励农村城镇居民合作建房政策的出台有利于盘活农民手中的资产,促进农民增收,也有利于城镇居民住房问题的解决。对小产权房的发展有一定抑制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