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为赵雅芝而去 却被天山熙湖迷住了

2017-09-05 15:5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赵雅芝来参加天山熙湖的示范区开放仪式了!!!!”哇塞!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觉自己都快飞起来了,要知道我可是雅芝姐姐多少年以来的忠实粉丝呢!所以,9月2日,我决定冒雨去看芝姐!

9点多,我就到了天山熙湖的示范区。活动还没开始,天空中还下着雨,但是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了!

问了工作人员,说芝姐得10点左右才会出场,所以我决定先参观一下示范区!不看不要紧,一看真是把我迷住了!走到天山熙湖停车场,兰博基尼、法拉利……多辆豪车云集!

走到景观示范区内部,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相伴、小草覆盖、南方特色小树正吸吮着秋雨,快乐的成长着,再加上蘑菇似的雨伞装饰,整个示范区就像画一样美!当时我就想:以后我一定要住进这个小区里!

10点左右,活动终于开始了,外国美女模特们给大家献上了优美的舞蹈。

天山集团的领导向我们讲述了天山熙湖项目的用心和让邢台人民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的决心,真是非常感动!相信有这样的企业理念,天山熙湖项目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

房地产协会的领导,也表达了对天山熙湖项目的认可。

电视台的领导也参与了,还向大家传达了对天山熙湖的认可和未来对天山熙湖的支持。

天山集团内部对产品这么用心,还有这么权威的领导来助阵,真是给我们邢台的居住生活带来了福音!

下面,最震撼我的时刻到来了,我的女神,我的芝姐终于出场了,还是那么优雅端庄、还是那么有魅力,而且真的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一直在和我们亲切的互动,无时不刻都在吸引着我呢!

我的女神还和很多领导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音乐飞扬、金花漫天,我的女神更美了!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就都来到了室内!幸亏我速度,听说因为人太多,室内室外都已经人满为患,主办方为了人们的安全,后来就停止入园了!

品鉴中心里面也是非常壮观,怪不得我进来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了人。

桌子上还有冷餐供应,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非常诱人,我都吃了好几块蛋糕。

这一次来到天山熙湖,我不仅见到了我的女神,还亲身感受到了天山熙湖和天山人的魅力!真的是亲身感受过才知道熙湖的美好,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以后要生活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